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残联召开组联和维权工作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09 【字体:

  2011年8月3日至4日,北京市残联召开了组联和维权工作会议。各区县残联主管组联和维权工作的副理事长及组联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残联李树华理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组联部上半年工作简要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9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就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李树华理事在讲话中强调指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起步晚、时间紧、任务重,而且改造住户居住在偏远地区的占有较高比例,工作困难比较突出。他要求,各区县残联一定要抓紧协调、抓紧布置、抓紧施工。一是要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选好施工和监理队伍;二是要统筹协调,严格把关,确保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三是要严格掌握和使用经费;四是要严格控制实施范围和项目;五是要确保安全稳定;六是要加强对家庭无障碍设施的维护和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