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到密云残联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09 【字体:

  8月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到密云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副县长徐芳,县残联理事长侯春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马书记考察了河南寨镇陈各庄村残疾人职业康复站、温馨家园运行情况,听取了县残联今年上半年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调研中,他充分肯定了密云县残联新的领导班子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作风扎实、思路清晰、方向目标明确,在原来的基础上取得了很大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注重抓好《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的实施,要结合本县的实际,将残疾人“十二五”规划进行细化分解,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以“保民生、促和谐”、加强“两个体系”建设为重点,改善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二是要注重抓力量的整合,充分发挥残工委成员单位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都来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注重抓重点工程的落实,做好下半年聋人可视门铃的安装和残疾人监测等重点工作;四是要注重抓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街乡镇残联干部、专职委员的培训,重视残疾人干部的培养,努力提高残疾人工作者队伍的素质和服务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