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到景山街道调研温馨家园建设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15 【字体:

  8月11日上午,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在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的陪同下,来到景山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调研工作。市、区残联领导在景山街道办事处调研员党方荣的陪同下参观了温馨家园各功能室和京港康复中心,并与温馨家园学员进行沟通交流。会上,景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艳姣、京港康复中心经理张金峰分别介绍了景山街道温馨家园建设的筹备、运营以及构建长效机制的设想。
  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介绍了东城区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马大军书记对景山街道温馨家园建设和东城区残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东城区的温馨家园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在工作理念上创新,工作机制上创新,活动方式上创新,借助外力,整合资源,努力形成“一园一品一特色”;要善于借鉴国外先进康复理念、康复知识和康复技能,努力提高温馨家园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要着力健全完善长效运行机制,加强街道与地区单位的资源共享,扩大温馨家园影响力,努力做到残疾人服务 “全覆盖”,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他希望东城区继续在全市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创造更多的新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