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第四次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暨自强与助残表彰大会筹备工作总结会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19 【字体:

  8月12日上午,第四次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暨自强与助残表彰大会筹备工作总结会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出席总结会并讲话。
  会上,各筹备组组长发言,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作了全面总结。马大军书记在讲话中,对各筹备组为确保会议圆满成功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马大军书记将此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成功经验总结为七个方面:一是将事业工作会列入到市政府折子工程,争取领导的支持。二是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遇到问题,及时调整方案。三是建立工作责任制,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加强情况沟通,督察督导及时。五是工作人员忠诚履职,工作尽心尽力。讲政治顾全大局,讲效率力求严谨,讲奉献不图名利,讲效率力求严谨。六是根据残疾人的特点,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七是充分借助外力,整合力量。马大军书记希望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要认真总结,借鉴成功经验,弥补不足,把以后的大型活动搞得更好。要结合首都残疾人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措施,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