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首都百名优秀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代表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唐震   发表时间:2015-09-03 【字体:

    9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天空门广场胜利举行,首都优秀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近100人参加纪念大会活动。

    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赢得了近代以来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这场伟大斗争的胜利是中华民族纪念的胜利,也是世界各国人民永远纪念的胜利。组织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这次阅兵的主题是“纪念抗战伟大胜利、弘扬抗战伟大精神、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当中外受阅部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长安街时,大家被他们的威武形象深深震憾。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次盛大的阅兵活动非常难得,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我们一定会牢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加强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