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王宁副市长与残疾人朋友观看话剧《世界就在我眼前》

文章来源:宣文部    作者:王亚男 王弋 苗田晋   发表时间:2016-12-05 【字体:

       为庆祝第25次国际残疾人日, 12月2日,副市长王宁、市委副秘书长李必友、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培彦、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郭旭升以及中国残联、市委宣传部、市人力社保局、市文化局、市体育局、市台办、市外宣办等单位相关领导同首都残疾人朋友、残疾人工作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观看了话剧《世界就在我眼前》。


 图为汇报演出现场

  《世界就在我眼前》是市残联定制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系列原创话剧的第三部。讲述了一位因患眼病致盲的女孩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忐忑激烈的心理变化,展现出了残疾人的坚强自信,同时也启发健全人如何面对人生的“坎”。


 图为合影现场

 图为副市长王宁与演员交谈现场


  观演现场座无虚席,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现场气氛随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演员们细致入微的表演,时而紧张、时而激昂。演出结束后,副市长王宁与演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残健融合做出的贡献,并对话剧的艺术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