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延景刚   发表时间:2016-12-02 【字体:

       为提高市残联政府采购管理和操作业务水平,规范政府采购行为。12月1日,市残联举办政府采购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班,市残联政府采购领导小组组长梁田巡视员出席并讲话,市残联各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共30余人参会。

  举办此次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熟悉政府采购操作业务,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对政府采购工作的法律意识,不断提高政府采购管理水平。

  梁田巡视员在讲话中回顾了市残联开展政府采购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梳理了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政府采购专家南开大学何红锋教授分别从法律法规、操作实务等方面介绍了政府采购知识及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并对《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控制管理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还就大家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