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国际特奥会主席致信张海迪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20-02-26 【字体:

  近日,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致信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代表国际特奥会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关心、慰问,他表示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坚信中国一定会战胜疫情,取得胜利。

  张海迪在回信中感谢施莱佛主席和国际特奥会的同事们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对中国残疾兄弟姐妹的关心和牵挂。她说,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自世界各地和中国各地数不清的捐赠物品运往武汉,世界是一个大家庭,爱是人类最伟大的力量!

  张海迪表示,中国做出巨大努力抗击疫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中国残联和中国特奥会的同事们都在为战胜疫情而努力,我们努力推动在医疗救治方面残疾人优先,对智力残疾人更要给与特别关照。张海迪表示,春暖花开,期待再次与施莱佛主席见面。

  国际特奥会于1968年由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妹妹尤妮斯·肯尼迪·施莱佛女士创立,一直致力于通过特奥运动改善智力残疾人状况,推进融合发展,现任主席为创始人之子。多年来,我国与国际特奥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蒂姆·施莱佛主席曾多次访华。2007年我国上海成功举办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