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张海迪召开第三届亚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临时党委和团长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8-10-13 【字体:

  10月12日深夜,中国残联主席、代表团团长、临时党委书记张海迪抵达印尼雅加达后直接奔赴驻地,第一时间召开代表团临时党委和团长扩大会议。

  张海迪在听取参赛情况汇报后指出,代表团的优异成绩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是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宝贵成果,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了辉,为祖国争了光。她对代表团全体成员为圆满完成参赛任务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张海迪要求,赛事临近尾声,代表团工作要善始善终,临时党委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各负其责,组织好最后一天参赛、闭幕式、总结大会和返程等一系列工作,确保安全零事故;团部和各运动队要认真总结,为备战2020年东京残奥会和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打好基础。

  代表团副团长、临时党委副书记贾勇、王梅梅,秘书长、副秘书长、临时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分领队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