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人事系统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8-07-17 【字体: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中国残联系统人事部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7月13日上午,党组成员相自成在人事部党支部学习会(扩大)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了专题党课,机关人事部全体同志、各直属单位和基金会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相自成同志在党课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对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残联人事系统的首要任务,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总要求,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中国残联组织人事工作不断呈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总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