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举办全国省级残联统计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信息中心   发表时间:2018-07-13 【字体:

  2018年7月10日,全国省级残联统计工作培训班在广西北海举办。培训班总结和通报了2017年度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18年统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培训。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相自成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相自成就统计工作如何服务好残疾人事业发展大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改革创新;二是全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推动大数据与残疾人工作深度融合,应用新技术助力精准服务。他强调,各级残联要强化大数据意识,以大数据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

  中国残联康复、教就、维权、组联部门的业务负责人分别结合“十三五”业务工作重点对2018年统计内容进行了讲解。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残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残联、黑龙江垦区残联的统计工作负责同志,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残联各业务部门、地市级残联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