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春节前夕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慰问贫困残疾人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12 【字体:

  2月1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一行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

  数九严寒,崇礼大地,北风呼啸,鲁勇来到西湾子镇和平村重度贫困残疾人武小永、陆进枝家中,向他们表示新春佳节问候,给困难群众送去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

  鲁勇关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享受“两项补贴”等福利保障的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更勇敢地面对生活挑战的信心。陆进枝和武小永的家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出台的各项惠残政策,感谢残联组织的牵挂,他们也会力所能及参加生产劳动,努力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鲁勇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贫困残疾人的民生改善和脱贫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明确要求。中国残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让残疾人生活的更加殷实、更加幸福。

  河北省和中国残联组联部、体育部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