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鲁勇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12 【字体:

  春节前夕,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来到富建胡同一号院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共同回忆残疾人事业奋进历程,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陪同。

  鲁勇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不断开拓创新,驰而不息推进残疾人困难问题解决,使广大残疾人在新时代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鲁勇要求全国残疾人信访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以动真情、讲感情、有热情和真痴情的态度做好残疾人信访工作;要进一步探索源头治理、上下联动、左右配合共同做好残疾人信访工作机制建设,主动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广大信访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共同肩负起残联的历史责任。

  鲁勇对信访处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信访局授予2012-2017年度“全国信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对全国残疾人信访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