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贾勇会见世界卫生组织官员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18 【字体:

  2017年9月15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会见了来京参加“一带一路”框架下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的世界卫生组织代表团一行。

  贾勇代表中国残联感谢世界卫生组织对我举办“一带一路”框架下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的支持。贾勇表示,中国残联高度赞赏世卫组织在推动残疾人健康与康复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将广泛、深入和务实地参与世卫组织发起的全球辅助技术合作计划的落实当中,期待在残疾人工作各个领域深化与世卫组织的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残疾人事务的发展。

  世界卫生组织高级技术官员查帕尔·哈斯纳比斯表示,世卫组织高度重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中国残联开展务实合作,期待中国残联在改善辅助技术的可及性方面继续发挥引领作用。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以及中国残联康复部、国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