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党组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19 【字体:

  9月18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鲁勇主持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总结前段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协调调度下一步工作。

  鲁勇同志强调,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是一项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紧抓在手、毫不放松。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持续落实整改工作作为第一要务不折不扣紧抓实抓。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丝毫的松懈,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断线。要分门别类,进一步细化需要持续推动整改的措施。关于制度类的整改任务,要深入调研,不断完善科学、有效的制度;关于长效整改任务,要聚焦解决问题,逐步构建起一套相对完整、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关于改革类的整改任务,要结合残联改革,不断深入推进,在落准、落细、落实上下真功夫。要坚持不懈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党组巡视整改办关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人事部关于选人用人专项整改后续工作的情况,宣文部关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整改后续工作的情况,以及各部门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后续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巡视整改办主任相自成同志,各部门负责人和巡视整改办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