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邓朴方会见国际残奥会主席克雷文先生

  发表时间:2009-09-21 【字体:

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     与国际残奥会主席克雷文先生亲切交谈

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
    与国际残奥会主席克雷文先生亲切交谈

图为合影

图为合影

9月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亲切会见了专程来京参加北京2008残奥会举办一周年庆祝活动的国际残奥会主席克雷文及夫人一行。双方共同回顾了2008北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功。邓朴方说:2008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中国的残疾人体育和残疾人事业带来巨大推动力,还唤醒了人们的道德意识,对社会的文明进步、人权保障产生了重要影响,可以说北京残奥会是一座丰碑。并称赞克雷文先生为国际残疾人体育运动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克雷文感谢邓朴方对国际残奥运动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说,一年前的北京给大家的印象太深刻了,北京残奥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残奥会不仅影响着中国,也影响着世界,相信中国残疾人事业在未来将取得更大的发展与成绩。

陪同参加会见的有: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中国残奥委会主席王新宪,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申知非、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等。

 

来源:中国残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