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执行理事会与专门协会联席会议在京召开

  发表时间:2009-12-23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0日,中国残联执行理事会与专门协会联席会议在京召开。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吕世明,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申知非,中国残联理事相自成、李伟洪、杨洋以及各专门协会驻京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组联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吕世明主持。

联席会上,王乃坤代表理事会通报了2009年主要工作及2010年工作要点,肯定了专门协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中国残联党组、理事会将进一步重视、关心专门协会工作,全力支持各专门协会开展相关活动。王乃坤同时对专门协会提出了“密切联系群众、加大调查研究、反映特殊需求、扩大服务层面、丰富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宣传贯彻政策、教育引导群众、推动业务领域”等九点要求。

各专门协会高度评价了执行理事会2009年的工作成绩和2010年工作要点,并通报了各自协会在2009年的主要工作及2010年工作打算,对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要抓住机遇,融入残疾人事业发展大局,围绕残联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密切联系残疾人,当好参谋和助手,积极建言献策,做好专门协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