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王新宪会见亚洲残奥委员会主席扎林先生

  发表时间:2009-12-23 【字体:

12月13日,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席、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王新宪在广州亲切会见了亚洲残奥委员会主席阿布·扎林先生。王新宪对阿布·扎林先生出席广州亚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和亚洲残奥委员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扎林先生简要通报了中国残联就加强广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并就广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与扎林交换了意见。

扎林高度评价广州亚残运会的筹备进展情况,感谢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员会对广州亚残运会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广州亚残运会是“远南”运动会改组为亚洲残奥委员会之后举办的第一届亚洲残运会,在亚洲残奥运动的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他相信广州亚残运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地推动亚洲残奥运动的发展。

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吕世明,中国残联党组成员、中国残奥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贾勇,亚洲残奥委员会秘书长马莉莉女士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