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召开2010年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0-02-08 【字体:

2009年12月24—25日,中国残联2010年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同志出席会议,中国残联理事、人事部主任相自成同志主持会议,中国残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人事处处长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会2009年组织人事工作,部署了2010年组织人事工作,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残疾人杂志社、华夏出版社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和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王新宪同志在讲话中对全会的组织人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组织人事干部表示慰问,对全会2010年的组织人事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办发《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规划纲要》和《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2010年是实施残疾人事业“十一五”发展纲要的最后一年和“十二五”发展纲要的制定之年,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十二五”期间人才队伍规划并切实落实好。三是要积极稳妥地推进人事制度改革,通过改革,增强内部竞争力,使单位结构更加优化、更具活力,真正做到人尽其才。

与会人员围绕王新宪同志的讲话及全会2010年组织人事工作进行认真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2009年,在党组、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各级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人事工作,大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取得了一些好的经验,推动了事业发展。全会组织人事干部以“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着力点,积极进取,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默默耕耘的“孺子牛”精神,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任务,为机关、直属单位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会组织人事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组织人事平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