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筹委会第四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发表时间:2010-02-10 【字体:

图为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筹委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图为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筹委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席、筹委会执行主任王乃坤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席、筹委会执行主任王乃坤
讲话

2010年2月4日,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筹委会第四次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听取了筹委会各部门工作汇报,进一步明确了2010年筹备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席、筹委会执行主任王乃坤,福建省委常委、筹委会执行主任唐国忠出席会议,福建副省长、筹委会执行主任洪捷序主持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乃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筹委会前一阶段卓有成效的工作和福建省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她代表中国残联和中国特奥委员会对福建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筹办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表示感谢。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完善方案,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借助筹办特奥会,努力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要精心策划,突出福建特色,既要隆重,也要节俭,办好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要周密安排,确保竞赛工作顺利进行。

她希望筹委会各部门进一步加强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制,完善各项方案,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筹划,周密安排,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届具有海西特色、出新出彩出色的特奥运动会。

唐国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把举办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心工程、文明工程、展示工程。筹委会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圆满成功。

在闽期间,王乃坤还考察了建设中的福建省残疾人体育中心和福建省启能研究指导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