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吕世明考察广州亚残运会无障碍和志愿者工作

  发表时间:2010-04-28 【字体:

图为吕世明副主席一行考察广州亚残运会无障碍设施

图为吕世明副主席一行考察广州亚残运会无障碍设施

图为专题会现场

图为专题会现场

2010年4月,中国残联副主席、亚残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吕世明在广州市考察亚残运会无障碍和志愿者工作,与广州市副市长、亚残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亚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叶细权、古石阳、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林道平、亚组委秘书行政部、场馆器材部、志愿者部相关负责同志专题进行了研究。中国残联无障碍和志愿者培训相关专家、维权部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在听取亚组委场馆器材部、志愿者部关于亚残运会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和亚残运会志愿者工作情况介绍后,吕世明指出,无障碍和志愿者工作是成功举办亚残运会的重要保障之一,同时做好无障碍和志愿者工作,对于促进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城市文明进步,在全亚洲乃至全世界展示人文广州风貌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各相关部门、方面的共同推动下,亚残运会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和志愿者组织招募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感谢广州市政府、亚组委为此所做出的努力。今后无障碍和志愿者工作任务还十分繁重。中国残联将全力配合支持广州市政府、亚残运会组委会做好无障碍和志愿者等各项相关工作。双方商定了推进无障碍和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措施。

在广州期间,吕世明一行还考察了亚残运会运动员村、广药轮椅篮球体育馆等场馆无障碍建设和改造情况,与亚残运会组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研究了在上海世博会宣传亚残运会等活动事项。

 

来源:中国残联维权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