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阳光,让生命更精彩 太阳雨支持2010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

  发表时间:2010-05-07 【字体:

图为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世博中国关爱生命共享阳光组委会副主席王乃坤向企业颁发爱心牌匾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常务副理事长、世博中国关爱生命共享阳光组委会

副主席王乃坤向企业颁发爱心牌匾

图为与会领导共同为上海市博会生命阳光馆留下手模纪念

图为与会领导共同为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留下手模纪念

图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演《千手观音》

图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演《千手观音》

图为集体合影

图为集体合影

4月28日下午,太阳雨2010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太阳雨“激情世博、爱心阳光行——全国助残日《我的梦》文艺招待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残联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常务副理事长、世博中国关爱生命共享阳光组委会副主席王乃坤向企业颁发了爱心牌匾;中国残联副主席、世博中国关爱生命共享阳光组委会秘书长吕世明,中国家电协会、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华夏时报等单位负责同志,生命阳光馆爱心大使、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部分演员出席发布会。

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在讲话中说,太阳雨牵手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走进世博会很有意义。企业的爱心通过艺术团残疾人艺术家们的传递,将会感动更多的人参与并支持“阳光”事业。

据了解,太阳雨太阳能公司一直关心公益事业,支持残疾人事业,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期间,发起组成了太阳雨残奥助威团,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喝彩加油。这次,他们除支持生命阳光馆宣传文化活动之外,还冠名支持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在世博期间的5月16日助残日专场文艺招待会,将和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一起在世博会上精彩绽放.

 

 

来源:中国残联华夏文化集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