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张海迪致信祝贺山东滨州医学院创办残疾人高等教育三十年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5-12-21 【字体:

  图为程凯副理事长参观滨州医学院30年成就展图为程凯副理事长参观滨州医学院30年成就展

  三十年栉风沐雨,半甲子桃李芬芳。12月20日,山东滨州医学院举行创办残疾人高等教育三十周年庆祝活动。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专门发来贺信。

  海迪主席贺信说,30年前,滨州医学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残疾青年的关心鼓励,创建了医疗二系。这是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事件,滨州医学院也成为有志献身医学事业的残疾人的梦想地,这是一个具有深切人文关怀的远见。残疾人获得高等教育的机会,就如同星光为在黑暗中前行的人照亮道路。30年来,一批又一批残疾同学从这里毕业,走向社会,从事着人道、奉献,治病救人的崇高事业,有的还成为医学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和专家,实现了人生理想和抱负,你们的成绩也让人们更进一步认识了残疾人的生命价值和意义。近年来,滨州医学院在探索残疾人高等教育与融合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我感到很高兴,为你们骄傲。我希望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滨州医学院一定能留下闪光的足迹。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山东省残联副理事长徐国勤、烟台市副市长金志海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庆祝活动。

  链接:

  张海迪致信祝贺山东滨州医学院创办残疾人高等教育三十年(贺信内容)

  山东滨州医学院办学背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