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办公室主要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1-2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1月19日下午,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办公室主要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计生委、国家标委会等有关司局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康复部和有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残联康复部主任胡向阳通报了2015年残疾人康复工作进展情况和2016年残疾人康复工作安排。全康办主要成员单位的同志介绍了2015年本部门在服务残疾人康复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本部门2016年与残疾人康复有关的工作计划。各成员单位就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形成重要共识。

  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办公室主任、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同志发表了讲话,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康办主要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凝聚共识,聚焦重点,加强残疾人康复保障制度建设,夯实服务体系,组织开展精准服务;要加强协作,做好沟通,形成加快残疾人康复事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中国残联康复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