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贾勇会见美国Wicab公司一行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1-22 【字体:

  图为会见后合影留念图为会见后合影留念

  2016年1月20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会见了到访的美国盲用辅助器具生产商Wicab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贝克曼一行。

  Wicab公司长期致力于研发、生产盲用辅助器具,其研发的盲人眼镜产品可将图像通过传导装置转换为电脉冲信号,电信号通过感应片刺激舌部神经,大脑视觉中枢接收到神经信号后将其还原为拍摄的黑、白、灰图像,从而帮助盲人“看”见周围世界。会上,Wicab公司技术人员对盲人眼镜进行了现场演示。

  贾勇对Wicab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我国视力残疾人口众多,辅助器具需求巨大,盲人眼镜产品能帮助盲人感知世界,提高日常生活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希望Wicab公司与我国康复机构在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方面加强合作,更好地惠及广大视力残疾人。

  中国残联康复部、国际部、中国盲人协会、辅具中心、盲文出版社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会见并就产品研发与应用进行了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