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张海迪会见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4-18 【字体:

  图为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会见我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并合影

  图为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会见我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并合影

  图为张海迪主席与程永华大使交流残疾人工作

  图为张海迪主席与程永华大使交流残疾人工作

  2016年4月8日下午,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在出席康复国际东京执行委员会会议期间,会见了我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

  海迪主席首先感谢程永华大使为推动中日残疾人事务交流与合作所做的努力和支持。海迪主席向程永华大使详细介绍了近几年中国残联在推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无障碍环境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新成绩,以及开展多双边国际残疾人事务交流与合作的进展和情况。海迪主席重点介绍了中日双方在残疾人领域的合作情况,表示将通过此次出席康复国际东京执委会议、与日本残疾人组织交流,以及考察残疾人福利中心等机构,努力推动双方在残疾人事务领域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程永华大使介绍了中日关系及双方在康复等领域合作情况,对中国残联在国际国内推动开展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表示海迪主席此访将进一步促进中日两国在残疾人领域的交流合作。相信海迪主席在康复国际的成功履职,必将推动国际残疾人事务的交流与合作,也让国际社会更多了解中国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拓展国际合作领域,共同增进残疾人福祉。

  中国驻日本使馆工作人员、中国残联国际部、办公厅工作人员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残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