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贾勇赴扬州启动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筹备工作并调研康复机构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4-29 【字体:

图为筹备工作协调会现场

  图为筹备工作协调会现场

图为贾勇一行调研扬州市残联康复中心

  图为贾勇一行调研扬州市残联康复中心


  2016年4月27日至29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勇赴扬州全面启动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筹备工作,与扬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副市长汪志坚分别进行了工作会晤,并考察扬州康复机构。

  贾勇召开挑战赛启动协调会,听取了江苏省残联、扬州市政府筹备进展汇报,要求相关单位本着以我为主的原则,看大抓小、明确分工、细化方案,办出中国特色、办出国际水平,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国内残疾人事业发展。

  贾勇一行考察了赛场无障碍设施情况,并调研了扬州市残联康复中心、雏鹰孤独症儿童发展中心。

  第六届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将于2016年11月21日至25日在扬州举行,旨在促进残疾青少年掌握信息技术,实现平等参与、融合发展。

  中国残联国际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江苏省残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来源:中国残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