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吕世明看望慰问备战里约残奥会国家轮椅网球队运动员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6-17 【字体:

图为吕世明看望正在备战里约残奥会的国家轮椅网球队运动员
图为吕世明看望正在备战里约残奥会的国家轮椅网球队运动员


  6月13日,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吕世明赴广东开展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专项调研期间,专程赴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看望正在备战里约残奥会的国家轮椅网球队运动员。吕世明代表张海迪主席、鲁勇理事长向大家表示慰问,向广东省、广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备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吕世明指出,里约残奥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参加的重大国际赛事,也是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一年参加的奥林匹克大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科学训练,调整心态,注意安全,健康饮食,快乐参与,努力拼博,争取在里约残奥会获得佳绩,为国争光,展示我国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展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为残疾人实现小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中国残联维权部、广东省残联、广州市残联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