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召开阶段性总结会 持续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6-17 【字体:

  6月17日,中国残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阶段性总结会。党组书记鲁勇同志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肩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主体责任,巩固“回头看”工作成果,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加强和改进残联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障。中央派驻民政部纪检组组长贾育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鲁勇同志指出,今年以来,中国残联党组理事会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要求,在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改进残联工作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实现了业务工作与党的建设两手抓、两促进,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在中央派驻纪检组有力支持和指导下,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行动迅速,主动作为,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态度坚决,自查自纠,主动整改,取得了良好效果。

  鲁勇同志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自查自纠的问题中,反思认识上的差距、工作上的不足、管理上的弱项,抓早抓小、抓细抓长,推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带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要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见》和落实两个责任的实施《办法》,确保落实落地。要抓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档案和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管理档案建设,加强指导,督促落实。要按照中纪委派驻民政部纪检组意见,搞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的专项调研工作。

  中国残联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纪委派驻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