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王梅梅看望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6-08-19 【字体:

  8月8日-16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2016年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王梅梅分别到正定、南京、上海和福建看望正在紧张备战的乒乓球队、田径队投掷组、轮椅击剑队、坐式排球队和盲人足球队。

  王梅梅转达了张海迪主席和鲁勇书记的关心和问候,与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交流座谈,了解运动队备战集训情况,勉励运动员树立必胜的信心,放下心理负担,敢赢不怕输;做足打硬仗、打大仗的心理准备,逆境时不放弃不言败;做细技战术的准备,不放过主要对手的每一个技术细节,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王梅梅强调,参赛在即运动队要加强管理和保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实现参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目标,特别是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和安全教育保障工作。重申了中国残联和体育代表团对兴奋剂“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对兴奋剂违规事件“露头就打,绝不姑息”;要求认真细致落实食品、药品和营养品的规范管理,严格防止出现兴奋剂误服事件;进一步规范反兴奋剂管理工作,明确责任、严格措施。

  当地政府领导和省残联领导陪同参加看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