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6-08-31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8月28日,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在体管中心召开,中国残联副理事长、代表团副团长贾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勇副理事长对本届残奥会的参赛形势和客观环境作了简要分析,对本次参赛的重要活动、外事和保障及防止发生兴奋剂事件进行了说明,要求各运动队领队要充分估计困难,充分发挥本队教练员、工作人员的作用,认真梳理重点事项,做好充足准备。他强调,代表团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政治安全和兴奋剂安全,各队领队、副领队要在安全问题上负总责,采取严格防范措施,最大程度预防风险。

  中国残联体育部主任、代表团秘书长赵素京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代表团整体情况,对重大活动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代表团相关人员还就重大活动安排、集结服务保障安排等作了专项介绍和说明。

  代表团各副秘书长、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员和团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