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中国残联

中国残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中国残联   发表时间:2017-02-28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月28日,中国残联党组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中国残联推动整改落实工作的进展情况,部署了开展思想整顿、管理整改、专项整治、组织整顿四个专项行动工作安排。党组书记鲁勇同志分别与每位党组成员签订了落实中央巡视意见相关问题清单的整改责任书,党组副书记孙先德以及党组成员吕世明、程凯、贾勇、王梅梅、相自成分别与分管部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订了落实巡视要求相关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书。

  鲁勇同志在讲话时指出,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高度、对待巡视整改工作的态度、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的力度、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程度,是对每一个领导班子担当力、战斗力的真实检验,是对每一位领导干部的政治考验。每个领导班子、每位领导干部、每位共产党员都要拿起“手电筒”对着自己照,拿起“镜子”对着自己看,整顿思想以提高认识,整改问题以清风正气。能够立行立改的,要在近期整改到位并提交完成情况报告;情况较复杂或需较长时间整改完成的,要提交整改计划并报告阶段性工作成果。

  鲁勇同志要求,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既要挂帅更要出征,要沉得下去、抓得实在,不做表面文章,揪住思想问题在剖析根源、纠正偏差上下真功夫,抓住具体问题在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上下硬功夫,不出整改成果不放松,确保整改落实工作不走过场,真正取得实效。

  中国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基金会领导班子成员,残联所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