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康复中心党支部以“防疫、抗疫”为主题多形式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3-27 【字体:

2020年3月20日,康复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以“防疫、抗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党小组发挥积极主动性,采取防疫知识答题、绘制手抄报、社区防疫故事分享会、观影心得研讨等活动形式围绕主题开展活动,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

当前疫情防控还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在这个背景下,支部的各个党小组发挥聪明才智,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一个个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意义重大的月度党日活动。有的党小组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必知”试卷答题考核,以考促学,学习防疫常识,以活动促行动,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把握上级指示精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增强党员干部责任,促使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争先锋、做表率。有的党小组以“众志成城,抗疫必胜”为主题,每名党员绘制一幅手抄报,汇集在一起形成一幅全方位记录疫情防控的大画卷,这幅大画卷上有党和国家出台的防疫政策措施,有一线医护人员奋战抗疫的工作纪实,有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高大形象,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让世人叹为观止的中国速度和中国奇迹,有国际社会的友好援助支持……绘制出了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必胜信心、满满的爱与温情。有的党小组组织观看《中国机长》,每人撰写一篇观后感,结合影片以及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共产党员如何挥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担当和敬业精神。有的党小组以“抗疫,你在,我在!”为主题,通过线上交流自己亲身经历参与的防疫工作感悟、分享发生在身边的社区防疫故事,用榜样的力量、典型的事迹、他人的表现激励自己,增强了为抗疫贡献力量的热情和激情。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很受教育收获很大,更加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有决心在当前继续抗疫和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新要求下,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筑牢康复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防线,保障全体员工和康复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为取得防疫工作的最后胜利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