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践行使命 齐心战疫——康复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姜怀瑞   发表时间:2020-02-26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好中央、市委和市残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2月21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党小组召开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以“践行使命、齐心战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避免人员现场集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改变以往面对面集中组织的方式,化整为零,采取分散在单位办公室和居家的灵活方式,采用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和腾讯视频会议等手段,以党小组为单元开展。视频会议中,党小组长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北京市委、中国残联和市残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对照“四方责任”和“双报到”要求,各党小组进行了热烈讨论,认真梳理防控环节和落实情况,查找问题,完善措施。

这次党日活动正值新冠肺炎防疫的关键时间节点,通过深入学习和领悟,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决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这场阻击战中当先锋、做表率,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中心各项防控工作,同时按照市委“双报到”的要求,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取得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