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文体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第十届全国残疾人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9-05-28 【字体:

同心同梦,转战京津,全国十运会赛场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体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第十届全国残疾人
运动会第二阶段比赛保障任务

       5月15日至26日,文体中心党支部在带队参加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第二阶段保障任务中,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合影
       为保障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召开支委会进行研究和部署,并根据十运会赛事总体方案成立临时党小组。一是从中心各科室抽调19名党员干部业务骨干,与教练员运动员党员共24人,组建了临时党小组。由郭治斌副巡视员担任临时党小组组长,文体中心王岳南主任任副组长。二是通过召开先前支部工作会,明确任务分工和责任,做好了竞赛、宣传和各项保障准备工作。三是在酷热高温的比赛场地,残疾人运动员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展现了北京残疾人的良好形象。四是保障组党员干部精心筹备,全力保障,耐心服务,坚守岗位,保证了比赛的安全、顺畅、圆满进行,赢得了运动员的一致赞扬。本届残运会恰逢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和第29个全国助残日,郭治斌同志在比赛一线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北京争金夺银,增光添彩。
        本阶段比赛,是对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又一次全面检阅。北京代表团共夺得13个冠军、12个亚军、21个季军。轮椅冰壶项目9战9胜,卫冕蝉联全国残运会冠军,射击项目老将林海燕打破全国决赛纪录1项,充分展示了“同心同梦 幸福中国”的运动会主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同时全方位锻炼了中心党员干部队伍,提升了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为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的赛事组织和训练进行了一次全员演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