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盲按中心党支部开展“听民意 送温暖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发表时间:2019-05-24 【字体:

市残联盲按中心党支部开展“听民意 送温暖
做残疾朋友的贴心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认真落实市残联建立“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联系点制度的要求,5月22日,盲按中心党支部与房山区张坊镇下寺村和张坊镇温馨家园联系点,开展“听民意 送温暖 做残疾朋友的贴心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调研,走访慰问残疾人,积极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调研
       活动中,盲按中心党支部党员与村内残疾人朋友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走访慰问了村内残疾人家庭,赠送生活用品等,传递关爱、鼓励他们自强自立;组织盲人按摩师为村民进行义务按摩,向村民宣传保健预防知识;此外,还为盲人朋友们开展了体验“听电影”活动,通过讲解员对影片声情并茂的讲解,享受电影的美丽与震撼,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慰问残疾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边远农村,了解掌握残疾人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村委会帮助残疾人朋友脱贫的举措,使全体党员深层次了解了残疾人工作和边远农村残疾人脱贫的艰巨性,掌握了一手资料,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拉近了与边远农村残疾人的距离,密切了残疾人工作者与残疾人的关系,体现了深入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