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残联辅具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发表时间:2019-05-17 【字体:

  市残联辅具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残联机关党委批准,辅具中心党支部于5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市残联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西峰全程参加了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西峰讲话
       会上,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琦代表中心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来中心党支部在思想政治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服务保障中心全面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确定了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强调,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市残联机关党委指示和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保证,强化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新时代首都残疾人辅具事业提供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西峰在会上指出:辅具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正规,流程规范,选举有效。希望中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用条例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三是要抓好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开展好组织生活,班子成员要做表率、当模范。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