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残联组联、社工系统开展“一人一村一社区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发表时间:2019-05-08 【字体:

  市残联组联、社工系统开展“一人一村一社区

  一家园”牵手残疾人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联系制度,在王响平副理事长的指导下,4月28日下午,组联、社工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干部代表前往社服中心定点联系的昌平区流村镇马刨泉村,开展“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牵手残疾人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与昌平区残联、流村镇残联、马刨泉村相关工作人员和残疾人代表开展座谈,围绕当地残疾人生活状况、辖区服务资源、专职委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党员干部调研了村级温馨家园和残疾人服务设施情况,并深入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基层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服务需求。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干部与基层残疾人的联系,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社区(村)及残疾人家庭现场调研问需,带去了残联对残疾人的关心,也为下一步对接需求、精准服务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