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盲按中心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共进 心贴心互助 共奔小康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市盲按中心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05-15 【字体:






 合景
 合   影

讲座
讲   座

盲人按摩
盲人按摩

义诊
慰   问

义诊
义   诊

        5月12日,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党支部围绕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全国助残日主题,联合望京医院特色诊疗肛肠体检中心党支部,赴门头沟区雁翅镇河南台村开展了“手拉手共进 心贴心互助 共奔小康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盲按中心15名党员群众、望京医院11位党员医生及5名盲人按摩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望京医院肛肠科王京文副主任医师首先为村民进行了日常肛肠病防治的健康科普知识专题讲座;特色诊疗中心的徐佳音大夫专门给大家介绍了治疗失眠的实用推拿手法;医院几个科室的医生和盲人按摩师为村里的残疾人和老人进行了义诊和按摩服务。两个支部又共同走访了因糖尿病导致失明而需要常年透析治疗的特困盲人杜春芳,代表全体党员给她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活动受到村民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赞扬。他们表示,通过这次专家的讲解,学习到了新的健康知识,对中医治未病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保障自身健康的能力。望京医院支部徐佳音书记说,我们要多开展助残活动,把健康理念和知识送到残疾人身边,让残疾人拥有健康理念,提高生活品质,享受美好生活。盲按中心全体党员表示这种下基层的活动非常接地气,非常受触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残疾人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残疾人事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携手广大残疾人共同实现小康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