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市残联七代会筹备工作小结会

文章来源:研究室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05-07 【字体:

  5月2日,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会议,总结近一段时间以来筹备七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以求再接再厉,为七代会筹备工作夯实基础,助力前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七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小结。强调指出,七代会筹备工作作为研究室今年的重要任务,报告起草是重中之重。所有党员全部上阵,几易其稿,反复修改,增删无数,投入了极大精力和热忱,七代会报告的起草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总结后不难发现,此次工作的顺利完成主要归功于以下两方面: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吴文彦理事长、郭旭升书记听取专题汇报,经理事会、党组会2次研究讨论,理事会所有领导认真修改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二是部门通力配合。各部门3次主动提供素材,4次对报告修改提出可靠数据支撑,维权中心、社就中心专门抽调人员参与起草,各业务部室多次加班加点,部门主任亲自上手修改。

  有的党员体会说,此次起草过程中,不仅积累了经验,与各部门更是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业务部门的很多同志往往为了一个数字、一个标点的修改不惜加班熬夜,其认真负责的精神令人钦佩,让人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深有同感,要以此为契机,将这种精神坚持下去,不仅是七代会,此后的每一项工作都应如此,今后和其他部门合作时,必将精诚合作,将心比心,把工作的圆满完成视作首要目标,以研究室的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