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社服中心党支部推动“双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05-03 【字体:

维护秩序

清理社区杂物,捡拾垃圾    

                                                                                                     清扫卫生                                                                                           

                                                                                 参与社区环境维护活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社服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推进“双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中心党支部召开“双报到”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委组织部、市残联机关党委的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结合区域化党建,积极与牛街街道白广路社区党委联系,做好对接,填写西城区党组织报到情况统计表,参与社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工作。

  中心党支部指导党员使用“党员E先锋”微信公众号完成注册绑定,13名在职党员均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了线上和线下报到工作。在职党员结合社区实际需求,主动认领志愿服务项目,利用业余时间,走进社区,深入群众,热心参与社区建设与服务,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投身社区建设,并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和居民群众的监督。中心党支部通过“党员E先锋”平台对党员回社区报到、服务情况实时记录,与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有机结合。日前,中心党支部三名党员已分别参加所在社区组织的环境维护、爱心捐款等服务活动,得到社区充分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