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到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对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活动进行检查

文章来源:辅助器具资源中心   发表时间:2018-05-02 【字体:

  4月28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一行三人到我中心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抽查,市残联纪委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纪检监察组采取随机式暗访、点穴式抽查等举措,对我单位进行随机检查。检查的重点包括单位食堂、办公室面积、考勤情况、财务账目、党建工作等12个方面。在检查中就中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情况进行汇报。通过突击检查,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督促推动作用。

  自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中心高度重视“四风”问题,加强自检自查,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堵塞漏洞,目前中心制定印发35项内控制度,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牢、抓出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