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募捐中心召开五一节前反“四风”主题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发表时间:2018-04-28 【字体:

  “五一”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4月28日,募捐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五一节前反“四风”主题警示教育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民政局纪监察组五一期间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工作精神。结合我单位实际,强调所有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十禁”:严禁规公款吃喝和大吃大喝;严禁违规使用办公用房;严禁违规公务接待;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严禁公款旅游;严禁文山会海;严禁领导干部作风不实和违规参加活动;严禁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式对待中央市委决策部署。

  其次,认真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曝光的新闻稿和报社、网站配发的案例剖析文章以及市纪委市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最后,传达了市残联2018年“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通知。结合中心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严格遵守值班制度,按时值班,落实值班职责。请假外出人员,按级请假,逐级审批;三是提高安全稳定意识,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外出要注意自身安全。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通报的违纪案例为戒,远离“四风”,杜绝贪腐,同时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构筑牢固的思想道德和政治纪律防线,推进我市助残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