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辅具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报告 理思路 倡廉洁 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发表时间:2018-04-28 【字体:

会场全景

责任书

        4月27日,市辅具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学报告 理思路 倡廉洁 提素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其中的重点内容特别是和残疾人有关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之后结合“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现场检测了学习效果。

  发展辅具事业,需要坚强的队伍。学习结束,中心支部趁热打铁,组织全体人员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然后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相关内容。

  通过一天的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2018年政府工作重点及如何发展北京市辅具事业的思路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信念更加坚定,整体素质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