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研究室党支部持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文章来源:研究室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04-20 【字体:

  4月20日,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做了指示。首先介绍了今年活动的主题、重要性及重点内容,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了解国家安全任务,学习设计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以身作则,时刻注意维护国家安全。

  大家对此都深有体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交流体会感想,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严格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努力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坚决不做有损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此次活动的宣传教育片,从实际案例出发,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责任感意识。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国家安全方面的意识,丰富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筑牢了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思想基础。下一步,研究室党支部将结合自身工作,时刻注意涉及国家安全方面的工作内容,尤其在防止失密泄密、反间谍行为等方面严加注意,做好今年的安全教育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