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康复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国庆,我为残疾人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2014-09-29 【字体:

  为落实“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的各项要求,时值祖国65华诞,为了让残疾人朋友过一个文明、愉快、详和的节日,9月29日下午,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丰台区新村街道桥梁厂第二社区温馨家园,开展“迎国庆,我为残疾人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期“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活动中,康复指导中心的党员同志们了解到该温馨家园在组织残疾人活动时,缺少相应文体器材,残疾人朋友对此反映强烈,活动后把此问题反映到了中心党支部。本着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原则,经多方筹措,在此次活动中康复指导中心党支部为温馨家园送去了棋类,球类、健身类等20多个品种的文体器材,一方面与残疾人朋友共迎国庆,另一方面解决了他们面临的实际问题。温馨家园工作人员对此表示十分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党组织的期望,认真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为建设和谐、文明、温馨的家园做出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以“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密切联系残疾人,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残疾人服务的各项工作中。

图为中心党支部向温馨家园赠送文体器材图为中心党支部向温馨家园赠送文体器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