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社会工作部、社服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发表时间:2014-10-24 【字体:

图为社工部党支部书记王长红、社服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志强、组织委员刘莉在听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温馨家园情况图为听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温馨家园情况


图为与八里庄街道温馨家园残疾人代表座谈图为与八里庄街道温馨家园残疾人代表座谈


  10月24日,社会工作部、社服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来到海淀区八里庄街道温馨家园,开展“送温暖下基层党日活动”。在参观了温馨家园各项设施后,与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以及残疾人代表进行了座谈。

  社工部党支部书记王长红在座谈中提出要多与温馨家园建立基层联系点,收集残疾人的各类服务需求,通过专门协会、狮子会以及政府购买服务等多种渠道,协调更多的社会资源,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社服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志强首先介绍了社服中心的工作职能,并就正在海淀区试点展开的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宣传。八里庄街道残联作为此次试点工作的一站,各专职委员反馈了在入户调查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两位残疾人家属代表也就目前他们最关心的残疾人托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观座谈,大家感到:一是要向工作在一线的残疾人工作者学习,以更高标准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二是要密切联系残疾人,了解残疾人各类服务需求,做到数据准、底数清,为制定政策提供准确依据;三是要扎实做好我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为残疾人社会服务管理系统、呼叫平台的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后,社工部、社服中心党支部向八里庄街道温馨家园赠送了电热水壶,表达了对残疾人朋友的一份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