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14-12-0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领会依法治国内容实质,提高全体人员在新形势下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能力,促进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11月28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邀请中央党校政法部王雅琴教授做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王教授结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围绕依法治国理论难点、热点、重点,从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体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保障司法公正,增强全民的法治观念和加强法制工作者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和工作实际,着重分析了合法行政,合理行政及如何做到程序正当,高效便民,诚实守信,权责统一。本次专题辅导讲座深入浅出,不仅加深了对十八届四中全会主题精神的理解,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树立了法治思维,促进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自觉做到依法、务实、廉洁、高效办事,为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