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辅具中心举办党员进社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市辅具中心   发表时间:2014-12-03 【字体:

  12月2日,在“国际残疾人日”前夕,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在左家庄街道北里社区举办党员进社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为社区106名残疾人评估适配助听器、助视器、轮椅等辅具143件,实现社区残疾人辅具需求适配服务全覆盖。市辅具中心、左家庄街道领导出席发放仪式。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市残联《关于做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残疾人实际需求,结合辅具中心业务特点和自身优势,开展的一项惠民助残服务项目。经过前期人员筛查、个性化评估、调试服务、产品采购等程序,历时三个月,最终将辅具产品发放到残疾人手中,解决了残疾人生活、就业等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升了生活品质和就业能力,深受社区广大残疾人欢迎。

  前期,市辅具中心与左家庄北里社区签署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协议》。


图为:辅具发放仪式现场图为辅具发放仪式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