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市残联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表时间:2014-12-25 【字体:

市残联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现场

图为市残联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现场

  12月19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就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辅导报告:一是怎样看待十八届四中会做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问题的决定》;二是紧密联系首都残疾人工作实际,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马书记谈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个全局性问题,是我们党顺应历史潮流和人民意愿作出的必然选择,而残疾人事业建设是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残疾事业法治建设,是健全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残疾人事业依法发展、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的基础性工作,是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保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贯彻落实《残保法》为主体,依法保证残疾人的合法权益。马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带头守法;要自觉遵守党内法规;要严格纪律约束。

  

分享到: